Monday, May 30, 2011

30/5/2011

三天没up blog了,原来生活有点忙,有时有点累,偶尔有点懒……我都快分不清楚,我到底要的是什么东西,只是一味追随所有为我安排的东西,我只有一种感觉,不管那么多了,来到了就吃,不管是好是坏,吃不死人就可以了,我现在就是这样的一个人……现在除了工作,还是工作,总是提不起劲去做别的事,家里每天都为钱烦,好像一个雪球,只要还有雪,就会一直滚下去,偶尔会变大,变大了就会乱撞,然后变小,可惜变小了却不会消失,慢慢又变大,这种雪球效应到今天都没有离开过我的生活,有时会想,给它撞死就算了,可惜我不想这种死法,我不可以选择我生在何处,但至少,死也要有一个好样的,才不枉此生……那天特地跑去见她,好久没见,她没有变,但彼此的感觉变了,也许过去是很好的回忆,但就是不会再有更好的,所以才会如此美好,就像《后来》所唱的……

“ 有些人

一旦错过就不再

永远不会再重来

有一个男孩

爱着那个女孩…… ”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