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2, 2013

Amigo (12 . 8 . 2013 12.32am)

原来手机真的能up blog的,这是回来这里的第一感觉!!
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,好久我都没有和文字做朋友了,好陌生...

没有来这的原因是,没有太伤心,也没有太开心的事情发生

学会的坚强,没想到可以那么长久

但我不惊讶,环境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,时间可以看见成果

唯独感情,是无法掌握的东西

一直以来,我都对自己的感情负责任

我相信小小的心灵牵动,可以带上爱情的齿轮

当你以为已经遇上了,却选择等侯,又是巨蟹那种烂好人的性格

其实等待,是因为还相信,是因为要看见你幸福

就算是朋友,我也想听见你说找到了

说真的,很喜欢有你的日子

什么关系都好,看来会纠缠好久哦

Good Nitez Amigo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